颜值至上.🌙

【ggad假如格林德沃创造了一个他和邓布利多的孩子1】

【伊蒂丝在跟随格林德沃的时候是跟邓布利多一个发色,直到后来格林德沃被关押,在送走伊蒂丝时,才给她改变的发色,变成了白金色,因为他希望邓布利多在看到伊蒂丝时能够想起那只金色大鸟。】

ooc致歉❗❗❗❗❗

伊蒂丝是我的oc,详解请看主页❗❗❗❗







魔法部最近得到了一些风声。


一个名叫伊蒂丝的年轻女巫因为其出众而高深的法术,名声响彻巴黎。


魔法部对这个新起之秀颇有耳闻。他们忌惮格林德沃的强大,所以他们需要更多的优秀巫师加入他们,打败格林德沃。


办公室里,气压低的可怕。


“这就是你们搜集来的情报?!”


斯克林杰恨铁不成钢的瞪着一言不发的傲罗们,一个星期过去了,他们除了这女孩儿的长相,名字外什么都不知道。


谁都不敢说话。


人群里,一只形容枯槁的手颤颤巍巍的举起来。是芙莱,一个瘦弱的老女巫,她平时太过于安静了,以至于斯克林杰总是会忽略她。


“你有什么想说的。”


“听说……听说,她会参加格林德沃的演讲。”


斯克林杰狠狠地拍了拍桌子。


“噢,芙莱,你要是老糊涂了就赶紧从魔法部辞职!谁都知道,但凡有点名声的巫师都会去!”


但这显然是下下策。魔法部的高位坐久了,斯克林杰瞧不上那些混迹于格林德沃身边的黑巫师。


芙莱只能放下她的手,颤巍巍的缩成一团。眼看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斯克林杰不得不喊来一个人。


“斯卡曼德!斯卡曼德!”


一个高大的男巫走了进来,他容貌英俊,一双深邃的眼睛,头上还顶着一头小卷发。


是忒修斯·斯卡曼德。


“斯卡曼德,根据可靠消息,她一定会出现在那里,必须找到她,这是命令!”


“……知道了。”


拉雪兹神父公墓在月光的沐浴下,透露出一种神圣。今晚在这里将会拉开一场足以改变世界的演说。


伊蒂丝站在格林德沃身边,看着那些喧闹的巫师们,发出一声嗤笑。


愚蠢又可笑。


“走吧。”


伊蒂丝颔首,闪身藏匿于人群中。


随着格林德沃的入场,周遭的一切都安静下来。光影恰到好处的打在格林德沃身上,仿佛带着神明的呼唤。


格林德沃摊开双臂,接受着人们的喝彩声。


伊蒂丝抬眼便在人群中看见了克雷登斯,那个默默然者。是一个怯懦又勇敢的人,这两种完全对立的词语在他身上却融合的恰到好处。


“我的兄弟们,我的姐妹们,我的朋友们……”


格林德沃语气舒缓,带着诱惑。


“是时候让大家看看,我所预言的未来。”


格林德沃深深的吸气,伴随着他吐出的浓雾,战争,死亡,毁灭,奴役……一切的一切生动形象的展示在所有人的面前,这样的惨状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伴随着一阵强光,一朵巨大的蘑菇云在会场中心升腾。


“不能再打仗了……”雅各布看着幻像道。


浓雾渐渐散去。


“这才是我们要面对的敌人!”


在格林德沃说话间,伊蒂丝看见了魔法部的人的身影,她银绿色的瞳孔闪过一丝欢愉,终于来了。


一名傲罗缓缓的走下台阶,周围的巫师仿佛被蛊惑般,用空洞的眼神死死的盯着他。


格林德沃的演讲仍在继续,仿佛并没有注意到他们,更或者,他不屑于将目光放在他们身上。观众席上,一名女巫师死死的盯着那名傲罗。


“你的愤怒,你渴望复仇自然而然……”


伴随着格林德沃的声音,她猛的袭向那名傲罗。却在转瞬间被夺取了生命。


暴乱,就此开始!


周遭的巫师愤怒的将魔杖对准了傲罗,傲罗只能狼狈的逃窜。格林德沃隐去嘴角的笑意,快步冲到那名巫师前。格林德沃毫不掩饰他的悲伤,在那样的情况下,不再需要刻意的引导,他们都知道该怎么做。


圣徒们化作黑烟,接二连三的离去。


“我们抓住他。”忒修斯咬牙切齿。


格林德沃轻笑,优雅的转身,魔杖所过之处,升腾起巨大的蓝色火焰,他仿佛穿上了火焰的盔甲,如同王者一般俯瞰世界。


文达率先越过火焰来到格林德沃身边。


场上所剩的人已经不多了,一个身影遥遥站在远处的一个高台上。


傲罗们看见了伊蒂丝。


少女红褐色的长发随风飘扬,眼瞳里倒映着蓝色的光辉。她好像并不害怕。


“伊蒂丝!”一名男性傲罗艰难的迈步走向伊蒂丝,企图将她拉入魔法部的阵营。“加入我们,对抗……”伊蒂丝应声回眸,一双蛇瞳暴露在傲罗的眼中,傲罗惊诧的愣在原地。


伊蒂丝扬起一抹微笑,在有人的目光中,缓缓走向那名傲罗,紧接着,将他狠狠推向蓝色火焰。


“不!”


撕心裂肺的惨叫响彻会场,忒修斯和纽特几人眼睁睁看着那名男性傲罗在蓝色火焰的侵蚀下变成碎片。一个完整的人,顷刻间消失不见。


“做的好,我的孩子。”格林德沃带着赞许看向伊蒂丝。伊蒂丝对着剩下的几位颔首,带着浓浓的挑衅,转身便迈进了蓝色火焰,毫发无伤的站在了格林德沃身边。


蓝色的火舌仿佛有生命般追逐着场上的傲罗们,引得他们四处逃窜,狼狈不堪。来不及逃脱的,便成了灰烬。


克雷斯登挣扎着想要加入,却被纳吉尼拦了下来。


“碍事的。”伊蒂丝皱眉,拿起魔杖想要除掉纳吉尼,却被格林德沃调转了方向,对准了发现克雷登斯的纽特。


纽特注意到了克雷登斯的挣扎,企图跑去阻拦时,一道蓝色火焰腾空而起,挡住了他的去路。他回头,对上那人的视线。


是伊蒂丝。


伊蒂丝的笑容中带着些许玩味。


在纽特被伊蒂丝缠住的空挡,克雷斯登挣脱开纳吉尼的束缚,深深的看了眼纳吉尼后,头也不回的走向格林德沃的身边,独留纳吉尼在原地啜泣。


被蛊惑的,还有奎妮。


她深信格林德沃可以创造一个麻鸡可以和巫师相爱的世界。“雅各布,他就是答案……”


“不不不,奎妮,你醒醒!”


“跟我走吧……”奎妮缓缓的靠近火焰,眼神却没有离开雅各布。


“不,”


“跟我走!”奎妮歇斯底里的喊到,她再也无法忍受和爱人的分离。


“不,奎妮,你别去!”雅各布带着哭腔嘶吼,却仍未能拦住奎妮的步伐。火焰带给奎妮痛苦,但她绝不回头。奎妮的身影也和那些圣徒一样,化作一抹黑烟,消失在会场,徒留雅各布失魂落魄。


伊蒂丝扬起火焰攻击着那些傲罗,火焰翻滚,有些傲罗企图用幻影移行离开这里,也被火焰卷落,杀戮带给她欢愉。


“斯卡曼德先生,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

格林德沃蒙的扬起魔杖攻向斯卡曼德兄弟,两人合力才堪堪挡下攻击。眼看着两人快要被吞没,莉塔出言,厉声阻止了格林德沃。


伊蒂丝狠狠的皱了皱眉头。在接收到格林德沃的暗示后,伊蒂丝用火焰筑成墙,阻止忒修斯和纽特靠近莉塔。


看着斯卡曼德兄弟俩奋力前行却无济于事时,伊蒂丝咯咯咯的笑出声,“我想,不论结果如何,我会为你们哀悼的。”少女面露哀伤之意,又在瞬间变幻成了嘲讽。


伊蒂丝玩的正欢快,只听见莉塔说:“我爱你”便在回头间将魔杖对准了格林德沃。


伊蒂丝疑惑的看着莉塔的碎片,这是她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二个人在她面前提起爱。她看到了忒修斯的痛苦,但她并不能理解什么是爱。只可惜还没等她一探究竟,纽特便移形换影带走了忒修斯。


“……我讨厌巴黎。”


格林德沃留下一句话,便带着伊蒂丝离去。蓝色火焰在他离开的瞬间朝着四面八方喷涌而去,最终幻化成三头巨怪,张牙舞爪的想要席卷巴黎。


在尼克·勒梅和众傲罗的阻止下,火焰在吞没了小半个巴黎后才逐渐平息。他们终于意识到格林德沃的力量究竟到达了一种怎样的地步。


奥地利


格林德沃和克雷登斯在房间待了许久,


伊蒂丝扒在门缝处,想看清里面发生了什么。


克雷登斯听着格林德沃对自己身世的讲述一言不发。他追寻了那么久的真相现在如此轻易的摆在他面前,他感到一丝悲哀。力量,权利,似乎才是主宰自己命运最重要的东西。


克雷登斯紧紧攥住了手中的魔杖,哪怕魔杖上尖利的花纹埋入了他的手心。


一声巨大的爆炸响彻整个城堡。


在这一刻克雷登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畅快,他的身体都因为极度的兴奋而有些颤抖。


格林德沃听着身后传来的巨响,并没有停下脚步,这是他意料之中的,在带克雷登斯回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对这个孩子的力量势在必得了。


他太明白该如何蛊惑人心。


“父亲。”伊蒂丝拦住了格林德沃。


“发生什么了,我的孩子。”


格林德沃对伊蒂丝总是宽容的。不论她做什么他都不会责怪她。


“爱?是什么?”伊蒂丝抬眸看向格林德沃,明明她杀戮无数,偏偏她的一双眼睛,清澈见底。


“那个叫莉塔的勇敢又无知的女人,明明可以不用被吞噬,她是因为爱吗?”


“您总是跟我提起的,邓布利多,您对他也是爱吗?”

格林德沃有些无奈的轻叹,他认真的看向伊蒂丝。伊蒂丝的眼睛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淡蓝色的光,配上她红棕色的长发,总能让格林德沃想起那个人。


“伊蒂丝,如你所见,爱可以成为一个人强大力量的来源,同样,也可以毁灭你。”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什么是爱的。”


时间一天天过去,魔法部和圣徒们都养精蓄锐,平静的湖水下暗流涌动。


伦敦的一家麻瓜餐馆内,邓布利多正笨拙的向服务员解释他在等人,待服务员微笑的离去之后,邓布利多深深的叹了口气。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涉及到格林德沃,他总是会显得笨手笨脚。


他闭上了眼睛,等再睁开时,格林德沃正好整以暇的看着邓布利多,嘴角上扬。


两人相视一笑。很奇怪,在外界看上去是宿敌的两人,居然能在一家麻瓜餐厅平和的享用下午茶。他们互相寒暄,他们是许久未见的老友,也是许久未见的爱人。


“给我看看。”


邓布利多伸出手,血盟环绕在邓布利多的手掌,微微泛着些光芒。


“有时,我好像还觉得它依旧挂在我的脖子上。”


“毕竟我带了它这么多年。”


格林德沃深深的望向邓布利多湛蓝的眼眸。


“你带着如何。”


邓布利多凑近,却没有回答格林德沃的问题。“我们可以解除它的束缚。”格林德沃很明显对邓布利多的回答感到不悦。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转头环视四周。


“你的所作所为太过疯狂……”


“我们约定过要一起。”


“我太年轻,我还,”


“还对我承诺过,”格林德沃顿了顿“关于我们。”


“我曾经跟随你是因为,”


“因为什么?”格林德沃看着邓布利多的眼睛,邓布利多没有回答,但他们都明白是为什么。忆起往事,他们都不再言语。


“你闻到了吗,一股恶臭。”伴随着格林德沃再次开口,周围的一切开始变得恍惚。“有没有你我都会毁灭他们的一切,阿不思。”


“好好享用你的茶吧。”


随着格林德沃的离去,周遭的一切变得晃荡,再紧接着,火吞没了一切。邓布利多睁开眼睛,里面带着浓浓的疲惫。以前的一切,真的可以就因为一句还年轻就磨灭吗?


雪覆盖了城堡。


一大早 格林德沃就叫醒了伊蒂丝,伊蒂丝揉了揉困倦的眼睛。她知道父亲前不久让克雷斯登去执行了一项秘密任务,看来,现在是检验成果的时候了。


格林德沃带着伊蒂丝缓步走向大门,克雷斯登和手中捧着一只麻袋。格林德沃呵退周遭的圣徒,只留下了伊蒂丝。


伊蒂丝看着格林德沃抱在怀里的古怪生物感到好奇。


它长着羊的脑袋,却有着狼的爪子。


“它可意义非凡,”格林德沃将麒麟展示给伊蒂丝看。“看它的眼睛,它的双眼可以看透一切。”伊蒂丝轻轻的触碰这个脆弱的生灵。


格林德沃将它放在地上,小东西因为刚离开母亲,而感到局促不安。


“麒麟的诞生也代表着新的领袖会崛起……”伊蒂丝喃喃道。


格林德沃沉思片刻,将麒麟重新拥入怀中。片刻,银光闪烁,麒麟的身子渐渐变软,鲜红的血流淌在雪地里,有几滴甚至飞溅到了伊蒂丝的脸颊上。


麒麟的血中渐渐浮现出影像,那是预言。


格林德沃带着伊蒂丝出席了一场宴会,那场宴会,格林德沃洗脱了罪状。随着宣告无罪的声音落下,伊蒂丝烧毁了其余竞争者的旗帜,象征着格林德沃的烟火响彻整个德国魔法部上空。


夜晚,格林德沃站在窗前,窗上倒影出邓布利多的样貌。有时候,伊蒂丝可以看见格林德沃看见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格林德沃是她的创造者。伊蒂丝不明白那个叫邓布利多的人为什么时常让格林德沃心神不宁。


“父亲,您不高兴吗?您是自由的的了,人们高呼你的名字。”


“当然,伊蒂丝,我们离成功更近了一步。”

评论(11)

热度(55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