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至上.🌙

拯救ggad,刻不容缓

“拯救他,伊蒂丝,拯救他。”

“不要让他死亡,这是我对你唯一的要求。”

伊蒂丝回想起年迈的格林德沃第一次那样的哀求,她不经望向眼前的人。

“校长,我的父亲让我询问您,当血盟破碎的那一刻,您在想些什么?”

这是她的私心。

邓布利多缓缓转头对上伊蒂丝的眼眸。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您说过,爱是最伟大的东西。那您的爱呢。”

伊蒂丝追问,她试图在这位贤者的脸上找寻那些破碎陈旧的情感。

“伊蒂丝,”邓布利多的声音有些低沉“爱的确很强大,所以我要用它去拯救那些新的希望。”邓布利多苍老的眼眸蹦发出惊人的亮光。“这是大爱。”

伊蒂丝不明白,她感到困惑 有什么爱是可以让人甘愿失去生命的爱?为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哪怕无人知晓?

“你和汤姆很像,伊蒂丝。”

邓布利多摆弄着桌边的柠檬雪宝,言语里带着些笑意。

“不,我并不觉得。”伊蒂丝眉头紧锁,语气里带着些许厌恶。

“你和他一样,强大,聪明,一样……不懂爱。”

伊蒂丝第一次无法反驳,她看着邓布利多,只觉得他仿佛透过腐朽的躯壳,看透了自己的灵魂。

“我……”

“但你和他也很像,你会去学习爱,理解爱。我相信,你终将领会爱的含义。”邓布利多轻轻的抚摸伊蒂丝白金色的长发,带着些长辈对晚辈指点迷津的叹息。

啪,清脆的响声回荡在校长办公室。

伊蒂丝打开了邓布利多的手。

“我不否认你的话,校长。”伊蒂丝轻笑,“但你有一点说对了,我和我父亲很像。更或者,我是他忠实的践行者,他的命令于我而言——至死不渝。”

“我不会让你离开他第二次。”

伊蒂丝转身离开,背影里带着些许决绝。

邓布利多叹息,“……她和你,确实很像……盖尔……”

一些老年悔恨的gg

有我oc的守护,ggad不准be😭😭😭


评论(3)

热度(1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